返回首页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会员服务

多源融合数据视角下的城市交通缓堵优化系统应用

随着多源数据的融合应用,为城市交通缓堵优化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依据路网交通流情况,给出相应的城市交通信号优化控制方法,获得信号控制策略,以此对城市各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进行控制,给不同流向的各类交通流分配通行权,从而实现交通流在时间上的分离,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

来源: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大数据的民航安全分析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成果被民航局、管理局和航空公司采纳,在提升民航局精准监管能力、发现行业系统性和多发性运行风险、提升航空公司和机场自身风险防控能力、帮助商飞、空客等制造商改进飞机设计、促进行业安全信息共享、提升中国民航国际话语权以及为航空领域科学研究提供数据支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中国民航安全管理方式的转变,提升了我国民航安全管理水平,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来源: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全力抓落实 确保开门红 | 加速布局智算中心,北京城建智控挖潜数字城市

据悉,北京城建智控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北京城建集团科技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是“数字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重点服务国家“数字经济”战略,打造集“设计、研发、制造、集成、运维”为一体的数字技术一站式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务院“科改示范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隐形冠军”企业、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驾驶场景库及云仿真平台

随着人类社会信息化、智能化的不断进步,智能汽车的应用领域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社会文明和科技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然而,目前的交通环境下交通情况复杂、车辆拥堵、事故频发,为智能驾驶技术的应用和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智能驾驶汽车的开发和验证需要大量的测试验证,其测试不同于传统系统,需要在各种干扰条件下测试自动驾驶的性能,包含道路、交通参与者、天气、光照等等各种条件因素。

来源: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布局车路云一体化 天翼交通已形成“苏州经验”

为车赋能、为用而生。当车路云一体化的建设方案融入全国多座城市的数字经济发展,面向自动驾驶提供车路协同智能交通运营及服务的天翼交通,将有望实现商业落地的飞速拓展。

来源: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上一页12345678...2627下一页尾页

点击查看更多

没有更多了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2015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4005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211号

图文未经许可,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摘编,违者将依法严厉追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2区7号楼10层

扫一扫 关注ITS世界

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2015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4005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211号

图文未经许可,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摘编,违者将依法严厉追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2区7号楼10层